doge

冷圈人,最喜欢爱而不得一方是舔狗的cp,喜欢疯女人,可以吃安利

逆卷家的每个人对卡尔的态度

实际上是讨厌卡尔的原因,不过ooc有,是娱乐向小段子和正剧无关(其实有小刀刀🤗)


昴:①“哈?那家伙总是一副自大样,看着就让人想揍他”

②总喜欢用人类的准则束缚自己

③记忆里模模糊糊的幸福与悲惨的现实

母亲...克里斯塔的疯与死


绫人:①“本大爷这点竟然能和昴持同样态度呢,喂,昴,你说得不错啊!”

②臭老爹喜欢教训人

③他从未参与过的童年

④冰冷刺骨的湖水

⑤记忆里那个疯女人——科迪莉亚,每次因为痴恋他而癫狂般的神情


奏人:①“诶...?卡尔海因茨,啊,是那个人的丈夫啊,虽然并不爱她呢...”

②那个人有比我还强大,强大得多的力量

③那个人的脑子怪怪的,真想把它剖开来好好看看

④那个人...是科迪莉亚,是母亲深爱而不得的人


礼人:①“呀吼!嗯我想想我想想,嗯哼~嫉妒他女人缘好吧?明明是个老~不~死呢”

②他知道一切却什么也不说

③失职的父亲

④她梦语时都念叨着的名字,从她嘴里听见过了无数次

⑤曾经爱着的科迪莉亚,到死也想见上一面的人


修:①“啊啊,提他做什么,好麻烦。”

②肩上沉重的负担

③母亲的唠叨“修,你是要成为那位与神比肩的卡尔大人的继承人的”

④他其实从一开始就没那么看好我

⑤贝阿朵莉丝的寂寞

⑥为什么...?不救救母亲呢?


怜司:①“他一直是我敬佩的父亲...但,我始终无法理解他”

②童年时嫉妒修作为第一顺位继承人的荣光

③父亲,为什么不多注视我呢?

④勤学苦练时的孤独

始终无法企及他的高度

评论(3)

热度(54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