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e

冷圈人,最喜欢爱而不得一方是舔狗的cp,喜欢疯女人,可以吃安利

卡尔x唯,关于新婚的初体验()

又是卡尔x唯,可能ooc,对话有参考甚至有直接出现原作台词,

初体验指吸血!🤤

以下正文:


小森唯被拐到城堡后就过上了和卡尔同居的生活——也不叫同居,一个住城堡东一个住城堡西这能叫同居吗?!

但生活起居上意外的舒适,最让小森唯满意的一点是从此再也没被强行吸过血,虽然这会让她有点寂寞;也不需要吸血鬼作息,卡尔考虑到她是人类于是让她能好好按照人类的作息时间自由分配时间

而且卡尔每天不知道在做什么,几天都不在城堡,偶尔给小森唯用魔力传个全息投影,偶尔派使魔代话(要不要给卡尔爷爷买个老爷机啊

似乎完全没有夫妻的感觉,这让小森唯越来越觉得自己像被家养着的小猫一样清闲

这天傍晚卡尔踏着月色回来了,女佣在一旁伺候两人用餐,为什么只有两人呢,是因为卡尔所有妻子都死了,小森唯想。(克妻啊

这个男人平常这样不会寂寞的吗?


“那个...嗯...卡尔海因...,诶,卡尔大人?”小森唯犹豫半天,纠结于卡尔的称呼,想了想还是出于对长辈的礼貌和魔王的畏惧在称呼后加了“大人”


“没关系哦,直接叫我卡尔就可以,有什么事吗?”这点窘迫逃不过卡尔的眼睛,他一边喝着酒杯里的血液一边礼貌微笑着向唯询问


长式餐桌上唯的方向摆满了人类的佳肴,而卡尔那边空空如也,只放着一杯红色液体,不远处站着等待斟“酒”的女仆


唯被他金色的眸子注视着顿时更加不知所措:“啊,好的,卡尔”


“你把我带到城堡里却禁止外出,是有目的的对吧”唯鼓起勇气问出一句实际很白痴的话,但她还是觉得自己很帅气了


“嗯?是啊,我说过了,你是我的新娘,而且,我并不会阻止你外出,至少现在不会,你随时可以外出,如果你要外出的话,请带上女仆或者使魔,不然你可能会迷路”卡尔有点被这明知故问还有点虚张声势的逼问可爱到了。


“不必了!”小森唯红着脸“可我并没有觉得我是你的新娘”


“啊啊是吗,我也并没有一定要你现在就这么认为”


“那你怎么还…!”


“夏娃啊...如果你要问为什么的话,每一个都是答案,每一个都是正解,每一个都是错误,为什么是你?只有你是特别的;为什么是我?或许这是命运”卡尔一直挂着微笑,却在说这话时垂了垂眼眸,下一秒又张开注视着唯

“还是说,你和小猫一样在撒娇,在质问我为何这些日子都不曾试图和你以夫妻相处?”


“!!!”唯猛地脸一红


“夏娃,或许该叫你唯,你可知道?种族繁衍不需要理由,也就是说,爱是本能,因此,去爱,以及谋求被爱都是本能”


“我也有本能,而我需要通过爱来激发你的本能”


“...爱?你明明只是把我当...工具”唯听得云里雾里,气势弱下去了一大截(只是和她自己比),嘀咕着


“哎呀哎呀,工具这个说法真是...不那么充满爱的说法,我期待着和你的孩子,但繁衍绝对不能没有爱,没有爱的繁衍也不叫繁衍,只是机械性的复制需要的下一代,伊甸园的繁衍则不能这样,在你感到爱和爱上我之前,我不会和你有夫妻间的行为”


“...可你身为魔王并不会爱我,这也一样是没有爱的繁衍”唯没有否认地说出“我决不会爱上你”这样的话来,她对视上卡尔的视线悸动着,说这样的话自己也觉得心虚


“我说过,爱是本能,哪怕是我,身上或许也能存在本能...”卡尔低头牵过唯的手,轻吻她一根手指,一开始只是蜻蜓点水般的吻,直到他将指尖含进嘴轻轻用舌尖抵住,用尖牙刺破她柔软的皮肤


“好疼!”小森唯闷哼出声,但还没来得及流泪,一种酥麻的体感就伴随着疼痛蔓延开来,嘲弄她的神经


“嗯,再好好想想?这并不仅仅是疼痛”卡尔抬眼看着小森唯,舔食吮吸她指尖溢出的鲜血,慢条斯理地享用着他真正的晚餐


“唔...”小森唯脸红得发烫,指尖传来的酥麻感夹杂着血液与唾液融合的吞咽声音,让她头脑发昏,旁边的女仆依旧低着头静候主人的吩咐,他人的存在更让她感到羞耻


“...好了,今天就不逗你了,虽然只有一点点,但也足够美味了”小森唯还在失神,但卡尔早就松开了钳制住她腕部的手,优雅轻松地擦拭着嘴角,并伴随一个几乎慈爱般的微笑


“我会期待能更多享用你血液的机会,但现在时机未到,不成熟的果子并不能采集,酒液也不会甘甜,再见,我的夏娃”卡尔招呼女仆过来清理餐桌,乖顺的吸血鬼女仆为他披上黑袍——他又要离开了


“你...你怎么能”小森唯刚想斥责抱怨,但发现一道光闪过,眼前还在的男人已经消失了


唯呆愣在原地,原本已经以为不危险的城堡生活,在这个男人到来时,果然还是会变得危险!




评论(6)

热度(22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