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e

冷圈人,最喜欢爱而不得一方是舔狗的cp,喜欢疯女人,可以吃安利

《祷告》卡尔x小森唯

注:是半夜不睡觉写出来的卡尔海因茨x小森唯的同人文,我尽量不ooc所以没有太多甜蜜向互动,如果有ooc的地方也别骂我😢每个人理解的人物都不太一样,时间段可以理解为任意男主挑战卡爹失败后的剧情,轻微ntr描写不明显!如果是洁癖男主粉请不要不爽!小森唯祷告那里我去参考了一些真实的祷告词

为爽而爽不要在乎逻辑性和细节,最后一句可以理解为车也可以理解为简单一句结尾,如果想看最后一句的详细车可以告诉我,有空就搞


↓以下是正文:



                            祷告


他怎么能?他怎么能?!小森唯在夜色下跌跌撞撞向前几乎是冲撞般的奔着未知的前方,比起无边无际的黑暗和氧气快要供应不足的肺,她似乎更想摆脱她身后的强大力量,尽管那力量的主人丝毫没有追赶她的意思。

 

目睹吸血鬼恋人的溃败后,小森唯怔怔睁着那双玫瑰色的眼睛,没有啜泣,只是空空流露哀伤,空气凝固了片刻后,那高傲的皇帝,不,那刻薄的魔王一步一步走近,将僵硬悲哀的准新娘拢入长袍中,裹挟着她转身离去,直到她再也看不见背后曾经的恋人。

 

她本身应该是准新娘的,她就是,只是不应该是卡尔的新娘。

 

卡尔的怀抱和无温度的窖并没有区别——它们都喜欢把鲜花、水果囚入深处等待她腐烂发酵散发堕落的甜香,成为自己满意的模样。他环住小森唯,月色笼罩在她身上的除了幽香的黑色长袍,还有他从肩膀滑落下的几缕银发,发梢迎着月光荧荧幽幽。

 

看见那折射的月光,小森唯才从木讷中反应过来,他不是他!小森唯猛地挣脱开,飞一样跑进森林,她几乎把毕生的恐惧与勇气都用在了这一次挣脱上。

 

于是有了开头那一幕,她只是在拼命跑,磨破脚也无所谓,跑断腿也无所谓,她只是恐惧,恐惧吞没了所有一开始的哀伤,她恐惧卡尔强大的力量,恐惧他摄人心魄的美,恐惧他空空如也的心,恐惧可能沦为他忠仆又或牢卒的自己!

 

少女背后,银发的魔王只是注视着她隐于树荫的背影,风轻轻地荡,他身后有如银色瀑布。他的眼神平静得像沙漠里的墓地,金色的耀眼的,但早死去。卡尔眯了眯眼,跑得够远了,猛兽要去追逐他的猎物了。

 

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小森唯搀扶着大门终于逃进一座教堂中,这里可是教堂啊,小森唯心想。无论如何,被主庇佑的地方,邪魔应该是不能轻易来犯的,这邪魔应该是也包括吸血鬼的。小森唯不是没有想过以卡尔的强大,可能根本不会畏惧任何圣水和十字架,但她已经无暇顾虑那么多了——至少这个地方,她从小接触的神圣的地方,能带给她一些心理上的安慰

 

天使被刻印在两侧的玻璃彩窗上,他们慈悲美丽,静静注视世间一切。无论是中间的布教台还是座位,都安静沉默,天花板的彩灯此时并没有开,小森唯只能借着一点点透进来的月光看清圣父圣母雕像的脸。

 

她向上攀升,像是跪爬一样虚弱的走过去,因为每一步都很艰难居然显得她十分虔诚,她在森奔跑了太久。

 

“主啊,我们的在高天之上,请您拯救我”


“......”只有沉寂。


 “求您救我,我唯独向您泣求,我唯独向您仰望,主啊,不要向我静默,当我向您倾诉时,求您垂听我祈求渴诉的声音,不要丢弃我...”


“......”更深的沉寂。


“请您看看我吧!!!!”小森唯紧握着胸前的十字架近乎惨叫地哭喊了出来。

 

霎那间玻璃碎裂崩塌的声音划破了所有的寂静,原本昏暗的教堂亮如白昼,教堂悬顶正中间的巨大水晶彩灯烟火般亮起跳跃着蓝色的妖艳光芒,神像破裂流出眼泪,天使的羽翼随着彩色琉璃的崩裂尽数折碎,唱诗班的管风琴自己唱起了赞美曲,恢宏虔诚,就好像它们终于迎来了自己真正的主人,一个足够强大美丽的新神,而不是早已破碎的旧神像

 

“!!!”只是小森唯不敢抬头睁眼去看。

 

但她感受到了身边充斥着的明亮,她颤抖着,但心中有什么东西逐渐被缓解了。

 

脚步声一传来,声音的主人不紧不慢,仿佛他只是在木制台阶上敲出礼貌舞会的叩问,而不是逼近成为他猎物的准新娘。

 

一步,两步,他越来越近了。

 

午夜的幽香传来,那是血腥味儿吗?比那更高雅。那是玫瑰花吗?不,他没那么俗。

 

随着他的迫近,小森唯却被一种奇妙的感觉包裹,她好像又恐惧,但因恐惧而兴奋到战栗,她内心在叫嚣着欲求,这使她身体的温度在不断攀升,她会禁不住诱惑好奇,好奇禁忌是什么滋味,尽管她会感到罪恶,但她不正是夏娃吗?

 

神明样的眼睛从上往下注视着她,散发着金色幽光,毫无疑问,他绝对比神像和天使们更美,伟大的美,强大的美,摄人心魄的美。

 

“别向上帝祈祷”

 

“向我祈祷。”

 

“我的夏娃”

 

卡尔从背后再次用身影笼罩住小森唯,神明给予凡人宠爱,他俯下亲吻他崭新的信徒,他年轻的爱妻。

 

神和夏娃,在教堂举办了他们的婚礼。

评论(8)

热度(1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